電視藝人報導

YOON 將擔任《MIX NINE》特別評審,已在11日完成錄影

YOON (姜勝允)
圖片來源:YG Ent.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WINNER 成員 YOON (姜勝允) 出演 JTBC 選秀節目《MIX NINE》,已在11日完成錄影,與楊賢碩、CL、 Zion.T 一起擔任評審。

當天的錄影進行兩輪的競賽,由順利晉級的練習生們再次進行對決。根據相關人員的透露,YOON 在錄影時認真地從各個角度觀看他們的表演,也不吝嗇給予稱讚和建議。特別的是,YOON 也曾經出演 Mnet 選秀節目《Super Star K 2》拿下第四名,相信能為參賽者帶來許多受用的建議與指導。

另外,《MIX NINE》於每週日韓國時間下午4點50分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