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粉絲送上年末應援,BTS 智旻登上紐約時代廣場

BTS 智旻 紐約時代廣場廣告
智旻 (圖片來源:體育首爾)

又有韓星登上了全世界廣告最貴的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看板,這次的主角是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智旻!

位於紐約西42街和西7街交叉口的紐約時代廣場有「世界交叉點」之稱,每天平均有150萬的流動人口。智旻的中國粉絲10日 (當地時間) 在 NASDAQ (那斯達克證券交易所) 和 Thomson Reuters (湯森路透) 大樓的11處看板刊登一天智旻的大篇幅應援廣告。

這次刊登廣告看板,目的是為了替 BTS 防彈少年團今年的活動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以及提升智旻的國際知名度。廣告除了循環播放智旻這段活動期間的照片和影像外,也搭配文字寫下「願你懷抱更大的夢想、更加閃耀、更加輝煌 (原文:MAY YOU DREAM BIGGER, SPARKLE MORE, SHINE BRIGHTER)」,包含著滿滿想對智旻說一聲「2017年辛苦了」的心意。

BTS 智旻 紐約時代廣場廣告
智旻 (圖片來源:體育首爾)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首爾、中央日報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