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孔明、李侑菲、李浚赫有望攜手合作 tvN《致忘了詩的你》

孔明、李侑菲、李浚赫
圖片來源:OSEN

12日有韓國媒體報導,演員孔明、李侑菲、李浚赫將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致忘了詩的你 (시를 잊은 그대에게)》。對此,tvN 相關人員透露:「確實提出邀約,目前正在商討中。」

《致忘了詩的你》描寫物理治療師、復健治療師、放射線治療師、實習生、護士等在醫院工作的人們所展開的一連串故事,是一部能夠為對日常生活感到疲憊的人們帶來安慰的電視劇。

另外,《致忘了詩的你》由曾拍攝《沒禮貌的英愛小姐》第八季至第十五季的韓尚才導演執導,並由曾編寫《獨酒男女》的明秀賢編劇執筆,預計在明年上半年於 tvN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