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IG 公布2017年各項紀錄排行榜,最大贏家 G-Dragon、Chan Yeol

G-Dragon Instagram Awards
G-Dragon (圖片來源:體育京鄉)

社群網路 Instagram 從2014年開始每年年末都會公布當年度最具話題性的貼文,今年更特別首次發表了「Instagram Awards」來公布一年之內受到關注的各項紀錄和排名,並計畫在近日內將印有 Instagram LOGO 的獎盃傳達到得獎人手中。

其中,BIGBANG 隊長 G-Dragon 獲得了「最受喜愛帳號」和「TOP 5 帳號」第一名兩項殊榮,G-Dragon 的帳號更是從2014年開始就一直保持韓國 Instagram 最多追蹤人數帳號的紀錄,目前的追蹤人數已超過1,520萬人。

而各項結算中 EXO 和少女時代成員也多次上榜,受到喜愛的程度由此可見,EXO 成員 Chan Yeol 還拿下了按讚數最多的照片和影片,讚數雙雙超過150萬,非常驚人。

另外,在名單中特別受到矚目的是《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 JBJ 成員權玄彬,2015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他,今年10月作為企劃組合 JBJ 的一員,以歌手身分正式開始活動,最近也在 MBC 電視劇《Borg Mom》展開演員事業,這次奪得「最具成長性帳號 (一年之內追蹤人數漲幅最大帳號)」,未來的發展備受關注。

權玄彬 Instagram Awards
權玄彬 (圖片來源:體育京鄉)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一下完整的名單吧!(因篇幅有限,僅收錄韓國部分)

Instagram Awards

  • 2017年最受喜愛帳號:G-Dragon
  • 2017年 TOP 5 帳號:G-Dragon、Chan Yeol、世勳、伯賢、太妍
  • 2017年最具成長性帳號:權玄彬

2017年韓國國內結算

  • 按讚數最多照片:Chan Yeol
Chan Yeol Instagram Awards
Chan Yeol (圖片來源:Chan Yeol@Instagram)
  • 按讚數最多影片:Chan Yeol

?

EXO_CY(@real__pc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擁有最高瀏覽量貼文的帳號排名:
    1. Jessica
    2. 太妍
    3. Jessi
    4. 秀英
    5. Dok2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京鄉
影片來源:Chan Yeol@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