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FRIEND 出道首場演唱會門票開賣三分鐘售罄,見證超強人氣

GFRIEND
圖片來源:Source Music

GFRIEND 出道首場單獨演唱會門票開賣三分鐘全數售罄!

GFRIEND 即將在明年1月6日、7日於首爾松坡區奧林匹克公園舉辦出道首場演唱會《Season of GFRIEND》,門票在12月6日於粉絲俱樂部搶先預售,並在12月8日正式開賣,開賣當天,6千張的門票短短三分鐘內就被粉絲們搶購一通,見證了 GFRIEND 的超強人氣。

經紀公司 Source Music 方面也表示:「在粉絲的熱烈關心下,GFRIEND 首場演唱會門票開賣三分鐘就已全數售罄,非常感謝各位粉絲們的愛戴,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以最棒的表演回饋各位,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ocut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