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仲基、宋慧喬夫婦公開約會!甜蜜觀賞 IU 演唱會!

宋仲基、宋慧喬
圖片來源:Star Today

宋仲基、宋慧喬夫婦在9日公開約會,甜蜜地與家人、朋友一起觀賞 IU 演唱會。

IU 在9日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單獨演唱會,宋仲基、宋慧喬與家人、朋友一起前往觀賞,其實在以前的訪問中,宋仲基就曾透露他與宋慧喬都很喜歡 IU 的歌曲,這次兩人前往 IU 演唱會公開約會,證明他們對 IU 的喜愛。

演唱會結束後,網路上流傳出不少宋仲基、宋慧喬的「目擊談」,表示兩人不在意周圍的視線,展現兩人的好感情,演唱會期間會跟著唱 IU 歌曲、為 IU 的舞台歡呼與鼓掌,自由地欣賞、享受演唱會,宋慧喬還有在 Instagram 分享觀眾 IU 演唱會的認證照 (下圖),而除了夫婦倆外,宋仲基妹妹也有同行,讓大家感受到他們的家族愛。

另外,宋仲基、宋慧喬在10月31日舉辦婚禮後前往歐洲度蜜月,兩人回國後暫時休息中,並享受新婚生活。

宋慧喬 IU 演唱會認證照
圖片來源:宋慧喬 @Instagra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