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2017年 YouTube 韓國最高人氣 MV:TWICE《KNOCK KNOCK》

TWICE《Knock Knock》
圖片來源:TWICE @Facebook

YouTube 日前公開「2017 回顧 (Rewind)」中韓國最高人氣 MV 排行榜,由 TWICE《KNOCK KNOCK》獲得冠軍。

第二名是 TWICE《SIGNAL》,第三名則是 IU《Palettee》,今年特別的是 TWICE、PSY、IU 皆有兩首歌曲進榜,可見他們在韓國國內的高人氣,與歌曲深受大眾喜愛,不只如此,除了 PSY、樂童音樂家與唯一的海外歌手 Ed Sheeran 外,其他歌曲都是女團或女歌手,可見今年「女聲」真的都很受歡迎。

BTS 防彈少年團 YouTube 2017 回顧趨勢表
圖片來源:YouTube Rewind 截圖

此外,在 YouTube 公開的「2017 回顧」以全球為主的「趨勢表 (Trend List)」中,BTS 防彈少年團《DNA》是唯一進入趨勢表的韓國團體與韓文歌曲,YouTube 介紹說:「BTS 防彈少年團以七彩繽紛的髮色、舞蹈與背景來抓住觀眾的注意,是 K-POP 團體有史以來最大的亮點,我們無法從《DNA》MV 中移開視線,並因此累積了一億點擊率。」

最後一起來看看 YouTube 2017年韓國最高人氣 MV 排行榜吧:

YouTube 2017 最高人氣 MV
圖片來源:YouTube
  1. TWICE《KNOCK KNOCK》
  2. TWICE《SIGNAL》
  3. IU《Palette (feat. G-Dragon)》
  4. PSY《I LUVE IT》
  5. PSY《New Face》
  6. Red Velvet《Red Flavor》
  7. Ed Sheeran《Shape of You》
  8. BLACKPINK《As If It’s Your Last》
  9. IU《Through the Night》
  10. 樂童音樂家《LAST GOODBY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YouTube、allk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