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金來沅:現在不論出演哪種類型的作品都心懷感激

縮圖@金來沅
圖片來源:CHOCO TV

今年迎接出道20週年的金來沅,透過《黑騎士》首次挑戰演出古裝劇情。對於出道20年,他也表示:「現在的我,不管哪種類型的作品,處於什麼樣的狀態,我都會心懷感激。20歲時,我就是一個新人,但在30歲時,我想展現更多樣的面貌。現在是我感到最有意義、最有活力的時候,但如果我想繼續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就必須更專注自己的演技。」由此可見,他對於自己的演員生活充滿野心,也讓他不吝於挑戰不同的角色。

金來沅、申世景《黑騎士》劇照
圖片來源:CHOCO TV

《黑騎士》是一部奇幻愛情劇,劇情講述從小歷經波折、身心受創的純情派男子文秀浩 (金來沅 飾),為了心愛的女人甘心接受危險命運的故事。於每週三、四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在韓國播出,而 CHOCO TV 則會在每週四、五早上10點 (台灣時間) 跟播。

最後,一起來欣賞《黑騎士》第一集的精彩片段!

內容 / 影片來源:CHOCO TV
整理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