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uper Junior、EXO 將於2018年2月、6月訪港開演唱會!

Super Junior、EXO 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EXO@Facebook

Super Junior、EXO 將分別於2018年2月、6月在香港舉行演唱會!

睽違2年5個月,Super Junior 將於12月15日至17日在首爾舉行《Super Show 7》演唱會,而在首爾場之後,Super Junior 接著將在2018年2月10日來到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行演出,與香港粉絲提前共度情人節。

《Super Show 7》演唱會由 Super Junior 成員神童、銀赫親自參與策劃,只為了帶給粉絲們更加精采有趣的舞台,想必粉絲們對即將到來的演唱會已經相當期待。

此外,已在11月底舉辦第四次巡迴演唱會《EXO PLANET #4 The EℓyXiOn》首爾場的 EXO,也計畫將在6月訪港舉行演出。演唱會名稱「EℓyXiOn」來自有著「極樂世界」涵義的「elysium」,意指演唱會是被選中之人才可以進入的樂園。在「EℓyXiOn」的主題之下,EXO 將會展現華麗的演出。

另外,Super Junior 與 EXO 演唱會的相關資訊,目前都尚未公布。請粉絲們靜候佳音,Kpopn 也會隨時報導最新消息!

內容來源:主辦單位
整理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