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多金社長小資女》出演陣容確定,夏沇秀將與 Su Ho 合作!

Su Ho、夏沇秀、吳昶錫、金藝苑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EXO 成員 Su Ho、夏沇秀、吳昶錫與金藝苑確定出演由 iHQ 製作,翻拍日本人氣電視劇的《多金社長小資女 (리치맨,暫名)》!出演陣容一公布,立刻引起大眾關注,成為2018年上半年的期待作之一。

原本小栗旬飾演的日版男主角將由 Su Ho 出演,名字為李侑燦 (이유찬),是個天才程式設計師,同時也是市價值一兆韓圜的獨特企業「Next One」代表,雖然外貌、實力、魅力滿分,但因為童年陰影而導致他有認人障礙,所以比起人更相信機器、比起關係更相信技術,目中無人又挑剔的「數位男」,當他遇上用他的方式難以計算的女生金寶拉後,人生開始有了轉變。

與 Su Ho 共譜戀曲的夏沇秀飾演有著機器人般出眾的記憶力,是個無限樂觀的就業準備生金寶拉 (김보라),在濟州島鄉村中,從來沒有錯過全校第一的位置,抱著家人對她的期待前往首爾,但卻難以僅憑著熱情與誠實去就業,雖然遇到了人生最大的失敗與挫折,但因為已經沒有後路可退,所以在寫求職信前往夢想的職場「Next One」的同時,也開啟了與李侑燦的緣份。

吳昌昶則飾演「Next One」的共同創立者兼副代表「完美男」閔泰株 (민태주),雕刻般的外貌與溫柔有禮的態度、品位,為劇情帶來微秒的緊張感,而金藝苑則飾演閔泰株妹妹閔泰拉 (민태라),是個策展人兼美術館館長,擁有外貌、性格、能力,一出生就是鑽石湯匙,充滿自信感、備受大家寵愛,因為想要的東西總會得到,以為三年前一見鍾情的李侑燦也會屬於自己,直到金寶拉出現才第一次有了嫉妒的感情。

製作組表示:「我們會完整表達出原作的魅力,同時也會加入新的感受性與趣味,閔斗植導演充滿感覺的執導,黃趙允、朴正藝作家堅附的劇本,加上 Su Ho、夏沇秀、吳昶錫、金藝苑的演技,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多金社長小資女》講述因為認人障礙而認不出喜歡的女生的臉的目中無人天才事業家,與有著驚人記憶力的就業準備生的愛情故事,完成選角後將正式開始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