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uzy 參與柳在夏逝世30週年紀念專輯,翻唱名曲《因為相愛》

Suzy
圖片來源:xportsnews

Suzy 確定參與柳在夏逝世30週年紀念專輯,翻唱名曲《因為相愛 (사랑하기 때문에)》。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與 Kiwi Media Group 相關人員今天 (1日) 表示:「Suzy 將參與預計在本月中旬發行的柳在夏逝世30週年紀念專輯,她會翻唱柳在夏的代表曲《因為相愛》。」,這是柳在夏在1987年發行的首張同名專輯的歌曲,是他第一張也是最後一張專輯,《因為相愛》至今仍然是人氣極高的名曲。

這次柳在夏逝世30週年紀念專輯由作曲家金賢錫擔任總製作人,並請來30年前創作出柳在夏專輯封面、現在是世界知名美術家徐道浩作家為30週年紀念專輯設計封面,而除了 Suzy 外,還會邀請偶像團體與抒情、嘻哈、R&B 等領域的前後輩音樂人參與。

另外,Suzy 與李鍾碩主演的 SBS《當你熟睡時》正在每週三、四熱播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