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uper Junior《Super Show 7》演唱會預告、手燈樣式公開

Super Junior《Super Show 7》演唱會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Super Show 7》演唱會預告影片截圖

12月15日至17日將於首爾舉行《Super Show 7》演唱會的 Super Junior,於7日公開演唱會預告影片及全新的手燈樣式!

在預告影片中,搭配正規八輯主打歌《Black Suit》的音樂,Super Junior 的7位成員分別化身為鋼琴家、偵探、吸血鬼、木匠等不同身分,向粉絲們發出《Super Show 7》的邀請函。7位成員的角色似乎各自有著不同的故事,更令人期待這場由神童、銀赫親自參與策劃的演唱會。

此外,在演唱會前夕,Super Junior 也公開了全新的手燈樣式,一起來看看全新的官方手燈樣式,以及《Super Show 7》的演唱會預告!

Super Junior 官方手燈樣式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Instagram

(影片來源:SMTOWN@Fackbook)

內容來源:SMTOWN@Fackbook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