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丹尼爾抱病出席簽名會,表示:沒有做好健康管理真的很抱歉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Wanna One 成員姜丹尼爾昨日 (6日) 早上因為暈眩和高燒而前往醫院,由於8月出道開始就一直沒有休息地消化著忙碌的行程,遇上最近天氣變冷因此患上了感冒。然而儘管身體不適,為了遵守和粉絲見面的約定,姜丹尼爾仍然抱病短暫出席了6日下午的粉絲簽名會。

因為感冒引起全身痠痛的症狀,姜丹尼爾無法像其他成員一樣站著進行環節,獨自坐在椅子上,他的喉嚨狀況也不是很好,但還是拿起麥克風向粉絲致意:「沒有確實做好健康管理,而不能和成員、粉絲們一起度過寶貴的時光真的很抱歉,會盡快好起來和成員一起跑行程,並再帶來精采的舞台」,將團隊及粉絲放在第一位的心意和強忍不適的模樣讓台下的粉絲們都非常心疼,直呼:「不出席活動真的沒有關係,只希望姜丹尼爾不要不舒服」。

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Insight)

對此,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方面表示:「雖然考慮全面取消姜丹尼爾的的行程讓他好好休養,但姜丹尼爾為了遵守簽名會的約定,堅持要出席和粉絲打過招呼再離開的意志非常堅定,粉絲們為了見自己一面而從很遠的地方來到活動現場,所以抱著不管怎麼樣都要為他們露面的心情出席,接下來會讓姜丹尼爾先休息,再視身體狀況調整之後的行程」。

另外,關於姜丹尼爾是否參與今晚的「Samsung Music X Wanna One」公演,YMC Entertainment 則謹慎回應:「還需要再做確認」,沒有給予確定的答案,但公司相關人員透露:「姜丹尼爾會出席今晚的活動,但是僅會出場問候,不會站上舞台表演,下週雖然也有公演,但在那之前有一段空白時間,姜丹尼爾會以恢復健康為優先好好休息後再加入練習」。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Insight、Biz Enter、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