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MC Ent.:Wanna One 姜丹尼爾因嚴重暈眩、高燒取消行程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news1

Wanna One 成員姜丹尼爾因嚴重的暈眩症狀與高燒而取消行程。

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今天 (6日) 表示:「姜丹尼爾由於今天早上出現嚴重暈眩與高燒等感冒症狀而前往醫院,因為他同時也出現了全身無力的症狀,所以今天的所有行程都已緊急取消。目前姜丹尼爾已結束治療並返家休息。根據診斷結果,不可避免地必須調整未來幾天的行程,他將會暫時專注於恢復健康。」

相關人員說明:「姜丹尼爾消化行程的意志很堅定,即使感冒不適,也會說自己沒生病而忍耐。不過今天高燒與暈眩症狀太過嚴重,工作人員判斷他無法消化行程,才去醫院看診。」今天之後的行程,似乎將根據姜丹尼爾的恢復情況再決定可否參加。

另外,Wanna One 於11月發表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目前正以新曲《Beautiful》展開活動。

內容來源:news1 / 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