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劉在錫、柳熙烈《Sugar Man》第二季確定2018年1月14日首播

劉在錫、柳熙烈《Sugar Man》
圖片來源:JTBC

劉在錫、柳熙烈主持的 JTBC《TWO YOO Project-Sugar Man》第二季將在2018年1月14日首播。

負責第二季企劃的尹亨俊 CP (執行製作) 表示:「製作第二季的消息公開後,觀眾們有著熱烈的關心,真的讓我們很感謝,為了讓《Sugar Man》第二季能成為更多世代產生共鳴、溝遘的節目,製作組會付出更多心血,因為我們的節目最重要的就是與觀眾的溝通!如果大家有想介紹或是想看的 Sugar Man,請一定要前往官方網站告訴製作組。」

而《Sugar Man》是召喚回憶中的歌手 Sugar Man,就他們的熱門歌曲、近況聊天,並將他的代表曲 Sugar Song 由線上歌手重新詮釋的節目,第一季第一集播出時一直佔據週二綜藝話題榜首,收視率直逼6%,是有著高人氣的節目,因此第二季令人更感期待。

另外,《Sugar Man》第二季將在2018年1月14日起,每週日晚上10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