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Running Man》收視創近年新高!PD:感謝成員們相信製作組

《Running Man》拍攝照
圖片來源:SBS PD Note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收視率時隔兩年突破10%,對此,鄭哲民 PD (節目總監) 於6日受訪時表示:「感謝完全信任製作組的成員們。」

《Running Man》在今年展開每週競賽最後一名的成員,必須前往危險觀光景點進行懲罰的「Running Man 全球企劃」,吸引了觀眾的目光。而在12月3日播出的節目中,公開了成員們前往澳洲、紐西蘭執行「死亡之籠」、「峽谷鞦韆」等懲罰的內容,並創下最高10.3%的收視率。

這是《Running Man》繼2015年10月25日後,時隔兩年收視率再度突破10%!而今年為了將節目做出變化,從4月起成為主要 PD 的鄭哲民 PD,以加入新成員梁世燦、全昭旻等方式,傾注了許多努力。由於去年《Running Man》還經歷了強制令部分成員下車的爭議,因此這次的成果更加特別。

鄭哲民 PD 表示:「從4月開始,我們就加入新成員、新企劃做了很多討論。那時候收視率掉到剩3%,但成員們對我說:『想做什麼就做吧,我們會盡全力幫忙。』那個時候我不期望別的東西,只說我想堂堂正正地參加《演藝大賞》。

去年李光洙得獎,下台後我們一起抱著哭了好一陣子。他說:『我們的節目不該是這樣結束的節目,好傷心。』而我說:『等哥成為主要 PD,一定會挽回。』雖然從4月開始製作組挨了很多罵,但製作組和成員們都為彼此打氣。

世燦、昭旻也很努力,成員們為了讓他們有所發揮而讓出了空間。謝謝成員們願意敞開心胸接受可能有些危險的懲罰,因為有支持我們的哥哥、姊姊,收視率才能上升。現在似乎可以堂堂正正地出席《演藝大賞》,我覺得很滿足。成員們也預計會全員出席。」

另外,鄭哲民 PD 也表示:「在節目中,我們展現了有著《Running Man》特色的內容,也展現了不像《Running Man》的旅行遊記,為節目做出了變化。現在我們也還在繼續尋找觀眾們會好奇的素材。」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讓創下高收視率的「死亡之籠」與「峽谷鞦韆」懲罰!

死亡之籠

峽谷鞦韆

(影片來源:SBS Running Man@YouTube)

※若看不到影片請點此處 (影片來源:《Running Man》@官方網站)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