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嚴正化《九雲夢》第二部分概念照、李孝利合作曲預告公開

嚴正化
嚴正化 (圖片來源:嚴正化@Facebook)

即將發表正規十輯《The Cloud Dream of the Nine (구운몽,九雲夢)》第二部分的嚴正化,7日在官方 Facebook 和 YouTube 頻道公開新一波概念照,及李孝利參與配唱的收錄曲《Delusion》預告。

嚴正化
嚴正化 (圖片來源:嚴正化@Facebook)

公開的照片中,嚴正化身穿紅色亮片斜肩連身裙,並以紫紅色系亮粉畫上超搶眼的眼妝和唇妝,女王氣勢十足。而在預告影片中,除了可以看到嚴正化近日接連釋出的概念照和李孝利的照片,同時也以視覺效果強烈的特效寫出兩人的名字,讓人非常期待這首合作曲將會以什麼樣的風格呈現。

另外,《The Cloud Dream of the Nine》的第二部分將於12月1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含主打歌 MV 預告)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嚴正化@Facebook
影片來源:MYSTIC 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