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嚴正化《The Cloud Dream of the Nine》第二部分概念照公開

嚴正化
嚴正化 (圖片來源:嚴正化@Facebook)

嚴正化 (嚴正花) 去年12月發行正規十輯《The Cloud Dream of the Nine (구운몽,九雲夢)》的第一部分。而她近日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The Cloud Dream of the Nine》第二部分的概念照,宣布即將回歸。

公開的兩組照片中,第一組照片的嚴正化身穿紅色馬甲和螢光綠毛皮大衣搭配大紅唇妝,鮮明的色彩形成強烈對比,衝擊視覺,並且展現了玲瓏有緻的身體曲線;第二組照片中的嚴正化則穿著深 V 領緊身黑皮裙,頭戴水鑽紗網帽飾,氣勢十足,也讓人不禁好奇究竟這次嚴正化將帶來什麼樣的歌曲。

嚴正化
嚴正化 (圖片來源:嚴正化@Facebook)
嚴正化
嚴正化 (圖片來源:嚴正化@Facebook)
嚴正化
嚴正化 (圖片來源:嚴正化@Facebook)

嚴正化這張專輯是由曾幫 IU、佳人、Brown Eyed Girls…等歌手企劃製作專輯的曹永哲 (조영철,音譯) 作曲家打造,創作第一部份專輯的作曲團隊這次也參與了製作,預計這次的音樂和舞蹈都能夠再次展現出嚴正化特有的洗鍊風格。

而嚴正化除了準備專輯外,也出演了 MBC《Weekly Idol (一週偶像)》和 JTBC《請給一頓飯》,久違地透過綜藝節目和粉絲們見面。

最後讓我們來看一下嚴正化在11月底釋出的回歸預告吧!

另外,《The Cloud Dream of the Nine》的第二部分將於12月1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enasia
影片來源:MYSTIC 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