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uper Show 7》倒數!銀赫《Scene Stealer》編舞預告公開

銀赫《Scene Stealer》編舞預告
圖片來源:《Scene Stealer》編舞預告影片截圖

Super Junior 將於12月15日至17日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Super Show 7》演唱會,繼先前公開的演唱會個人、團體海報後,他們接著在5日公開以銀赫為主角的正規八輯收錄曲《Scene Stealer》編舞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搭配《Scene Stealer》的音樂,銀赫在有著華麗佈景的房間中,跳著帥氣的舞蹈,令人期待演唱會的到來!而參與演唱會策畫的神童還在個人 Instagram 表示:「還不要嚇到! #現在才是開始 #因為我已經瘋了 #呵呵呵 #心情變好了 (原文:아직 놀라지마! #이제시작이니까 #나미쳐있거든 #ㅎㅎㅎ #기분좋아졌어)」讓人更期待之後是否會陸續公開其他成員的個人預告。

最後,一起來欣賞銀赫的《Scene Stealer》編舞預告!

內容 /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