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Samuel 將於12/6出席香港《Yahoo 搜尋人氣大獎》頒獎典禮!

Samuel
圖片來源:雅虎香港

韓國新人歌手 Samuel 將於6日出席由雅虎香港主辦、Huawei 贊助的《Yahoo 搜尋人氣大獎2017》頒獎典禮!

《Yahoo 搜尋人氣大獎》可說是香港網路界的年度盛事,透過網友們在雅虎香港平台上搜尋的每一組關鍵字頒發當年度的搜尋人氣大獎,以反映出網路上人氣最高、最受網友喜愛的指標人物及作品。今年的頒獎典禮,除了新科金馬影后惠英紅、李克勤、鍾欣潼等香港當地藝人將出席參與,主辦單位還邀請了 Samuel 共襄盛舉,而 Samuel 也特別透過影片向香港粉絲打招呼,邀請粉絲在典禮上相見。

一起來看看活動相關資訊與 Samuel 的問候影片!

=Yahoo 搜尋人氣大獎2017=
  • 活動時間:2017年12月6日 (三) 20:00
  • 地址: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 C區  (長樓梯位置)
  • 費用:免費入場 (活動詳情)

(影片來源:Yahoo Hong Kong 雅虎香港@Facebook)

另外,《Yahoo 搜尋人氣大獎2017》將在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直播,讓網友們即時見證每位得獎者的獲獎時刻。

內容來源:雅虎香港
整理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