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HE BOYZ 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BOY》第三波 MV 預告公開

THE BOYZ
THE BOYZ (圖片來源:《BOY》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THE FIRST》正式出道的男團 THE BOYZ,昨日 (4日) 下午在官方 Facebook 和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主打歌《Boy》的第三波 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12名少年身穿校服跳著帥氣的刀群舞。特別的是這支預告是使用韓國國內目前僅有一台的動態捕捉攝影機「Robot Arm」拍攝,雖然只有短短20秒,但快速拉遠拉近的畫面和流暢的運鏡卻讓人留下了深刻而強烈的印象。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這支 MV 預告吧!

另外,《THE FIRST》將於12月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THE BOYZ 也將於同日舉行出道 Showcase。

相關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THE BOYZ@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