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ugudan 美娜,生日快樂!

美娜
圖片來源:gugudan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12月4日,今天是 gugudan 美娜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康美娜 / Kang Mi Na / 강미나
  • 生日:1999年12月4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7kg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中舞蹈科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美娜相關資訊:康美娜

美娜是 gugudan 領舞、饒舌、副主唱,2015年參與《PRODUCE 101》時,以第九名的身份成為 I.O.I 一員,去年六月加入 gugudan 正式出道,直到今年一月為止同時兼顧兩團繁忙地活動,可愛的外貌與堅強的舞蹈實力,令她深受粉絲喜愛,還透過子團 OGUOGU 展現有別於 gugudan 舞台的面貌與魅力。

雖然出道時間不長,但美娜也開始向音樂外的領域發展,不久前她正式開始挑戰演技,先後出演《二十世紀少年少女》與 tvN 獨幕劇,令人期待她未來的活躍與表現!最後送上 gugudan OGUOGU《ICE CHU》美娜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gugudan 官方 TwitterInstagram 向美娜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美娜,生日快樂! Mi Na Happy Birthday!미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