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閨密時光!請夏《On & Off》分享新肺經歷、感謝朋友支持

縮圖 / 請夏
圖片來源:請夏@Instagram

在2月23日 tvN 的《On and Off》中,請夏邀請到曾同為 I.O.I 成員的 DIA 采妍與 gugudan 美娜到家裡作客,度過了一段開心的閨密時光。此外,請夏也在節目中分享了自己治療 COVID-19 的經歷,及感謝朋友們對自己的支持。

在三人享用辣炒年糕與甜點時,開始可愛地比較誰能夠講比較久的電話。請夏問美娜有沒有跟采妍講過四或五個小時的電話,美娜回應:「姊姊,那沒什麼呢,我們曾經講電話講過通宵!」

鏡頭回到棚內,嚴正化問請夏是否對企劃團體 I.O.I 解散感到難過,請夏說:「我不覺得我們解散了,反而是覺得正在休息中。」而三人間的情誼也可以從請夏提到在治療中心期間治療 COVID-19 時,采妍與美娜每天都會跟自己通上好幾個小時的電話可見一般,請夏也對她們的支持相當感激。


請夏也在諮商師造訪家裡時,分享了更多關於 COVID-19 治療的想法。諮商師問她:「去年很艱難吧?生理和心理都是吧?」請夏回答:「第一次有藝人確診報導是因我而起。感覺都是我的錯,因為他們是因為我才參加這些活動的。如果我不是公眾人物,這些消息也不會如此公開,也就會不那麼艱難了。這件事對身邊的人帶來負面影響,所以我很難過。」她接著補充:「所以我常常祈禱。我很擔心,但好險這件事在我的朋友圈裏面,在我這邊結束了。我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確診的藝人,因為關聯性太廣了。」

她也表示:「除了最大的缺點是不能站上舞台外,還是有值得感激的事情。在這段不怎麼需要的休息期間,我意識到了很多事情。是一段讓我去思考『我也有這樣的一面阿』、『我有這些喜好阿』的時間。」

至於為什麼會開始做諮商,請夏解釋:「你可以吃藥,但我希望了解自己的本性,所以接受諮商大概有一年了吧。現在已經好很多了。」她最後總結:「我的新年新希望是不要有新年新希望。有段時間我沒有工作,我不想太沉迷於工作,希望能透過與人們見面、休息來享受一點小確幸。」


| 影片來源:tvN@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