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Weki Meki 金度延,生日快樂!

金度延
圖片來源:Weki Meki @Instagram

現在韓國已踏入12月4日,今天還是 Weki Meki 金度延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度延 / Kim Do Yeon / 김도연
  • 生日:1999年12月4日
  • 身高:172cm
  • 體重:50kg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中表演藝術科
  • 更多度延相關資訊:金度延

度延是 Weki Meki 的主唱、領舞,2015年參加《PRODUCE 101》後以第八名成功加入 I.O.I,擁有模特兒般的身高、美麗的外貌,深受大眾喜愛,結束 I.O.I 活動後才在今年八月作為 Weki Meki 一員出道,同時她也開始挑戰演技,擔任網路劇《代理偶像》的主演,令人期待剛開始的她,未來的活躍表現。

度延早在正式出道前曾為化妝品代言,也透過與實境綜藝節目展現私下的可愛面貌,希望度延之後也透過更多不同的作品、SNS…等等,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 Weki Meki《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度延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Weki Meki 官方 Instagram 向度延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度延,生日快樂!Do Yeon Happy Birthday!도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