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孫浩俊為《花遊記》劇組送餐車應援,車勝元開心留下認證照

孫浩俊、車勝元
圖片來源:YG Ent.

孫浩俊1日下午為 tvN 電視劇《花遊記》拍攝現場送上餐車,為車勝元以及《花遊記》劇組應援,車勝元也特別公開認證照向孫浩俊表達感謝。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餐車上佈滿車勝元和孫浩俊的合照,還有橫幅、照片上寫著「超越獨孤振的牛魔王」、「超期待的巨作,祝大紅大紫」、「《花遊記》Fighting!」等的文字相當逗趣,車勝元則手裡拿著咖啡,在餐車前開心地留下認證照。

車勝元與孫浩俊是同屬 YG Ent. 的前後輩,兩人也曾一起出演 tvN 綜藝節目《一日三餐》,孫浩俊曾在採訪中提到:「車勝元前輩真的很照顧我,從他身上我總是能學到很多東西,很感謝他。」展現出對車勝元的尊敬,兩人彼此互相應援打氣的模樣也相當溫暖。

另外,由車勝元、李昇基、吳漣序、李洪基主演的《花遊記》將在12月23日於 tvN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