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Nichkhun 將出演泰國電影,睽違五年挑戰大螢幕

Nichkhun
圖片來源:JYP Ent.

JYP Entertainment 向媒體透露,2PM 成員 Nichkhun 將出演泰國電影《Brother & Sister》,睽違五年挑戰大螢幕。

Nichkhun 這次將透過《Brother & Sister》與泰國知名演員 Sunny、YaYa 合作,該片已在11月13日正式開拍,預計在明年上映。

除了泰國,Nichkhun 在亞洲各地也都有演藝活動,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他曾出演大陸電視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電影《梔子花開》,今年也出演了 JTBC 網路劇《魔術學校》,究竟這次睽違五年回歸大螢幕,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全新的演技,令人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釜山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