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ain 回歸秀將在12/3播出,李施彥...等好友將驚喜登場!

Rain 回歸秀
圖片來源:KBS

Rain 的個人回歸秀《2017 RAIN is BACK》將在12月3日播出,好友李施彥…等人將驚喜登場。

即將迎來出道15週年,更是暌違近四年才回歸,因此《2017 RAIN is BACK》將是個涵括「歌手 Rain」人生的特輯節目。在90分鐘的節目內容,不僅可以欣賞到 Rain 日前發行的全新迷你專輯《MY LIFE 愛》的主打歌與收錄曲,還有以15年間的歷代熱門歌曲所組成的強烈傳說級舞台,Rain 更會與跟15年前的自己一樣懷抱夢想進行挑戰的《THE UNIT》後輩們帶來合作舞台。

特別的是這次節目是在 Rain 於《2004 KBS 歌謠大賞》中獲得大賞的 KBS Hall 進行錄製,因此對 Rain 來說也是個充滿意義的舞台,他也將為此談到當年得獎時與朴軫泳一起哭的回憶,朴軫泳還送上視頻信公開 Rain 曲折的歷史,讓觀眾也一併受到感動。

不只如此,至親好友演員李施彥將會驚喜登場,平常與 Rain 關係很好的張東健、宋承憲、李凡秀、金材昱總出動,爆料「普通人 Rain」的故事,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Rain 的超特級回歸秀將在12月3日晚上10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