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OT7《7 for 7 PRESENT EDITION》「黑白版」分組概念照

GOT7
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即將發行改版專輯《7 for 7 PRESENT EDITION》的 GOT7,今天 (2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組黑白版的分組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黑白色調為底,成員們有些躺在床上、有些並肩靠坐在床頭,慵懶舒適的姿態與深邃的眼神散發出暖男氣息,與先前公開的「彩色版」分組概念照呈現全然不同的魅力,也令人對 GOT7 的改版專輯更感期待。

GOT7
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另外,GOT7 的改版專輯《7 for 7 PRESENT EDITION》將在12月7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GOT7@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