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OT7 將於12月7日發行改版專輯《7 FOR 7 PRESENT EDITION》

GOT7《7 FOR 7 PRESENT EDITION》預告照
圖片來源:GOT7@官方網站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今天 (21日) 公開了 GOT7 改版專輯的預告照,並宣布 GOT7 將於12月7日發行改版專輯《7 FOR 7 PRESENT EDITION》!

《7 FOR 7 PRESENT EDITION》是10月發行的迷你七輯《7 FOR 7》的改版專輯,在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聚集在樓梯間、沐浴著溫暖的陽光,展現出不同於《7 FOR 7》專輯的溫柔魅力,令人期待新專輯的發行。

另外,GOT7 的改版專輯《7 FOR 7 PRESENT EDITION》將從22日起開始接受線上預購。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