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BJ 首張迷你專輯《FANTASY》台灣限定盤於12月1日發行!

JBJ《FANTASY》台灣限定盤資訊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台灣韓語發行@Facebook

由權玄彬、盧太鉉、金相均、金東漢、金龍國、高田健太等6位《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組成的限定企劃團體 JBJ,於1日發行了首張迷你專輯《FANTASY》的台灣獨占限定盤!

起初只是粉絲們想像中團體的 JBJ,現在真正組成為時七個月的限定團體,並於10月18日在韓國國內發行首張迷你專輯《FANTASY》正式出道。而他們在1日發行的《FANTASY》台灣獨占限定盤包含了獨家的雙封面& CD 設計、「Volume I-II版」100頁寫真歌詞本、「Volume I版」人形小立牌、隨機寫真小卡,以及台壓獨家贈送的2018年曆寫真海報等內容。此外,購買專輯還有機會抽中 JBJ 的親筆簽名板喔!

除了發行台灣限定專輯之外,JBJ 也將在23日來台舉辦見面會。在舉行見面會之前,JBJ 於29日透過華納音樂臉書直播親自和粉絲聊天。他們不僅親切地回覆了粉絲們的問題,還提到了來台灣想嘗試麻辣火鍋、臭豆腐等臺灣美食,可見他們對於台灣行充滿了期待。

最後,一起來回顧 JBJ 的臉書直播影片,並期待和他們一起在見面會上提前共度聖誕節!

【PRODUCE 101】第二季夢幻組合來囉!JBJ和你夢幻相約華納音樂台灣韓語發行臉書直播活動,想要Joyful就看JBJ❤

Warner Music Taiwanさんの投稿 2017年11月29日(水)

(影片來源:華納音樂台灣韓語發行@Facebook)

內容來源:華納音樂
整理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