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OT7 改版專輯《7 for 7 PRESENT EDITION》分組概念照

JB、珍榮《7 FOR 7》改版專輯概念照
JB、珍榮 / 圖片來源:GOT7 @Facebook

GOT7 今天 (1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改版專輯《7 for 7 PRESENT EDITION》分組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GOT7 與各種美味的餅乾、果汁一起,坐在樓梯、躺在地上…等,營造出愉快、活潑的氛圍,就像在表達出「GOT7 是粉絲們的禮物」的概念,加上照片設計成像寫真集般的樣子,令人對 GOT7 的改版專輯更感期待。

另外,GOT7《7 for 7 PRESENT EDITION》將在12月7日發行,接下來會公開更多相關資訊。

有謙、Mark《7 FOR 7》改版專輯概念照
有謙、Mark / 圖片來源:GOT7 @Facebook
榮宰、BamBam、Jackson《7 FOR 7》改版專輯概念照
榮宰、BamBam、Jackson / 圖片來源:GOT7 @Facebook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