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暌違五年的正規專輯,Younha 將在本月回歸

Younha
圖片來源:OSEN

經紀公司 C9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向媒體透露:「Younha 將在本月發行全新正規專輯,不過確切的發行日期目前還沒有確定,因為12月有很多歌手要發片,日期還在商討中,但是一定會在本月帶著新專輯與大家見面。」

這是 Younha 睽違五年發行的正規專輯,Younha 11月30日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留言:「能夠從長時間的黑暗中脫離,都是因為有大家給予的愛和信任,終於要發專輯了,這是我的故事、我們的故事,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另外,Younha 也將在12月25日於首爾國際會議暨展示中心舉辦《RE》聖誕演唱會。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