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EXO、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MAMA》公開特別演出!

(縮圖) EXO、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xportsnews、Big Hit Entertainment

《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以下稱:MAMA)》將於今天 (1日) 在香港舉行最後一場頒獎典禮,而 EXO、BTS 防彈少年團都將在今天的典禮上公開特別演出!

EXO 以「EXOTIC」、「XIUMIN」、「ORIGINAL」等三個關鍵字為主題,準備了特別的表演。根據相關人員的透露,EXO 的演出將會結合高科技,成員 KAI 還會有個人舞台。而 BTS 防彈少年團則是準備了以「NEW LOOK」、「REMIX」為主題的特別演出,根據韓國媒體報導,他們將會表演在全世界受到喜愛的熱門歌曲,以及最近發行的《MIC Drop》重新混音版。

另外,由 Super Junior、EXO、BTS 防彈少年團、GOT7、Red Velvet、NCT127、Wanna One、泰民、善美、韶宥、宋仲基、李英愛、宋智孝等多組藝人出席參與的《MAMA》香港場將於今天韓國時間晚上8點舉行,紅毯則從下午6點起開始。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