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完
圖片來源:時完 @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1日,今天是正在服兵役中的時完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任時完 / Lim Si Wan / 임시완
  • 舊名:任雄宰 / Lim Hong Jae / 임웅재
  • 生日:1988年12月1日
  • 身高:173cm
  • 體重:51kg
  • 學歷:又松情報大學實用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時完相關資訊:任時完

時完在2010年作為 ZE:A 帝國之子一員出道,雖然是歌手出身,但憑著他對演技的熱情與實力,首部戲劇作品《擁抱太陽的月亮》就令他人氣上升,成為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技偶像」,之後作品接不停的他游走於大小螢幕,《未生》與《辯護人》可以說是他的代表作,讓他由偶像歌手成功轉型為實力派演員。

隨著 ZE:A 帝國之子團體活動減少,時完持續地透過演技作品跟大家見面,以不同的角色展現多樣化的貌與魅力,而今年七月他決定入伍,即使入伍後仍然能看到他的消息,像是參與《王在相愛》OST、與 Jo Hyuna 發表合作曲…等,令人現在已經開始期待退伍後的時完,會以更成熟、帥氣的面貌回歸螢幕!

最後送上時完在《王在相愛》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時完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時完,生日快樂!Si Wan Happy Birthday!시완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