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A 帝國之子 林時完

現在是韓國時間12月1日零時,今天是 ZE:A 帝國之子成員時完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林時完 임시완
  • 本名:林雄宰 임웅재
  • 英文名:Lim Si Won
  • 出生日期:1988年12月1日
  • 身高:175cm
  • 體重:51kg
  • 血型:B 型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隊中職務:副主唱
  • 學歷:釜山大學機械動力工程 (肄業)
  • 專長:小提琴、滑雪、買衣服和看衣服
  • 興趣:小提琴、收集剪報、滑雪、滑板滑雪
  • 理想對象:和我的身高差不多的女生
  • 想要改過的事情:自尊心太強
  • 個人經歷:
    • 2011日本電影《Ronin pop》飾演神主:李
    • 2012 MBC《擁抱太陽的月亮》飾演少年許炎
    • 2012 KBS《赤道的男人》飾演少年李長日
    • 2012 MBC《Stand by》飾演林時完
    • 2012 tvN《回答吧1997》客串出演
    • 2012 荷拉《Secret Love》MV
    • 2012 Zia《眼淚流下》MV

時完 GEEK 畫報

時完只看外表就已經給人一種優等生的感覺,而事實也是時完在大學一年級時的成績是年級第一,還獲得了獎學金,他還擔任過班長和學生會主席,是名副其實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就是大家口中的「媽朋兒(媽媽朋友的兒子)」!
雖然時完是 ZE:A 帝國之子的副主唱,但時完的歌聲還是很好聽的,舞蹈也一直很努力的去練習,在出道紀實中就可以看到時完的努力!

(影片來源:hslpt3 @youtube)

(影片來源:s881201 @youtube)

(影片來源:19881201net @youtube)

時完 SURE 畫報

時完在2010年以 ZE:A 帝國之子成員的身份出道,但他真正被大家所認識,成為 ZE:A 的大勢成員之一是因為他出演了《擁抱太陽的月亮》並飾演少年許炎,劇中的他與現實的他可以說是不謀而合,兩人都是有著聰明的頭腦,成績也是第一等,雖然這不是時完身一次演戲,但這是他在韓國作為演員的第一部作品。
之後時完開始化身「演技偶像」,出演了《赤道的男人》和《Standby》,兩部劇讓時完的演技更進一步,獲得大眾的認證,而人氣不斷上升的他也接演了首部韓國電影並出演成人角色

(影片來源:joslynteo @youtube)

(影片來源:2012JHJ @youtube)

12822_ZE:A 帝國之子 時完

成為「大勢」的時完除了歌唱和戲劇方面外,在廣告方面也有不錯的成績,以個人身份與 IU 和李珉廷(李敏貞) 拍攝了廣告,也有涉足主持界,為2012 Dream Concert 擔任 MC 和 M!Countdown 擔任嘉賓主持!

(影片來源:EmpireKidLovee @youtube)

(影片來源:ZEA2011 @youtube)

(影片來源:Harunagi48 @youtube)

時完

時完是 ZE:A 帝國之子中的時尚擔當,看他的專長和興趣包括看衣服和買衣服就知道了!(燦笑)
長得帥氣、成績一級棒、能唱能跳還會演的時完,在出道前後努力了很久才會今天的成績,希望未來他有更多更棒的作品!
最後送上拉小提琴的帥氣時完給各位 ZE:As,大家可以去時完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和送上你的祝福喔!

時完,生日快樂!Si Wan Happy Birthday!시완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影片來源:parkhyerin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