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ZE:A 時完,生日快樂!

林時完 (期待戀愛)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1日,今天是 ZE:A 帝國之子成員時完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任時完 / Lim Si Wan / 임시완
  • 舊名:任雄宰 / Lim Hong Jae / 임웅재
  • 生日:1988年12月1日
  • 身高:173cm
  • 體重:51kg
  • 學歷:又松情報大學實用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時完個人檔案:時完 Kpopn 資料版

時完是 ZE:A 帝國之子的副主唱,從小就是品學兼優的學生,因偶然的機會加入公司成為歌手。時完在出道兩年後,2012年因出演《擁抱太陽的月亮》飾演少年許炎而人氣上升,之後持續出演電視劇,像是《赤道的男人》、《Standby》,還會出演 MV 變身成為「演技偶像」,今年除了出演手機電影,更正式以電影《辯護人》在大螢幕出道。

除了電視劇和電影,時完還跨足主持界和音樂劇界,不久前時完更挑戰自己出演了《叢林的法則》,讓大家期待看到時完更多未曾在舞台上看到的一面;而看上去安靜、溫柔的時完,有時候也會把他調皮、搞笑的一面展現給大家看。期待時完未來會透過音樂、戲劇或是其他的作品讓大家欣賞到他更多的魅力!

最後送上時完《The Ghost of Wind》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時完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時完,生日快樂!Si Wan Happy Birthday!시완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LIKEASWAN88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