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ZE:A 帝國之子 時完,生日快樂!

時完《SURE》畫報(圖片來源:SURE)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1日,今天是 ZE:A 帝國之子成員時完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任時完 / Lim Si Wan / 임시완
  • 舊名:任雄宰 / Lim Hong Jae / 임웅재
  • 生日:1988年12月1日
  • 身高:173cm
  • 體重:51kg
  • 學歷:又松情報大學實用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時完個人檔案:任時完資料版

時完是 ZE:A 帝國之子副主唱,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他,以《擁抱太陽的月亮》開始演技活動後,曾參與過音樂劇,也有為主演戲劇《未生》創作及演唱 OST,讓大家有更多機會能欣賞到他的歌聲,可惜近幾年 ZE:A 帝國之子暫停團體活動,時完都以個人活動為主,希望以後能再次看到他在舞台上載歌載舞的身影。

作為新生代演技偶像,時完每出演一部作品都會獲得好評,由小螢幕到大螢幕,今年更首次以男主角身份主演電影《哥哥的想法》,還接連出演《One Line》與《不汗黨》兩部作品;不只如此,時完已經確定與潤娥合作新劇《戀愛中的王》,準備暌違三年回歸小螢幕,令人期待他未來的表現與更多樣化的作品!

最後送上時完在《演藝家中介》被選為「韓國人喜歡的演技偶像」一位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時完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時完,生日快樂!Si Wan Happy Birthday!시완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eoP4LW7vng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