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魔女的法庭》以自身最高收視率終演,尹賢旻、鄭麗媛分享感想

魔女的法庭
圖片來源:KBS

KBS 月火劇《魔女的法庭》以自身最高收視率14.3%終演,尹賢旻、鄭麗媛兩位主角分享感想。

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機構尼爾森今天 (29日) 公開的統計結果,28日播出的《魔女的法庭》最終回收視率為14.3%,與前一天相比上升2.4%,不只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率,還以最高收視率終演,為作品畫上完美句點。同時段播出的 SBS《疑問的一勝》與 MBC《Two Cops》收視率分別是4.5%、4.9%與3.3%、3.6%。

在劇中飾演檢察官馬翌的鄭麗媛,可以說是遇到「人生角色」,透過《魔女的法庭》證明她廣闊的演技、獲得觀眾好評。而對作品終演感到可惜的她也透過經紀公司 KEYEAST 發表感想:「《魔女的法庭》結束了,希望之後能再以好的樣子來跟大家見面,馬翌這角色能成長都是因為大家的應援,真的非常感謝。」

男主角尹賢旻則透過經紀公司 JS Pictures 分享感想:「作為呂鎮旭生活的時間真的非常幸福,雖然對我來說是每集都要越過一座座高山的困難作品,但也因為作為演員、作為在這時代生活的人,我也有一點點成長的感覺。因為有喜歡《魔女的法庭》的各位,我才能以愉快的心情完成困難的任務,對我來說真的是魔法般的作品,我想我會有段時間難以放下鎮旭這名角色。」

最後尹賢旻表示:「真心感謝大家這段時間充滿感情地看《魔女的法庭》,就像收到大家滿滿的愛般,會繼續讓你們看到我更好的演技,成為任何時候都不停努力的演員。」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