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相隔半年,Lovelyz 以新曲在本週《THE SHOW》獲得一位!

Lovelyz《THE SHOW》一位
圖片來源:THE SHOW @推特

Lovelyz 在本週 (28日) SBS MTV《THE SHOW》中,以新曲《Twinkle》獲得暌違半年的一位。

《THE SHOW》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Lovelyz 一位認證照,表示:「第134集 THE SHOW Choice 主角是?與我們的耳一起響起的 #鐘聲!細語細語~ 小聲地說!可愛的少女們~ #Lovelyz ! Congratulation~ 祝賀獲得 THE SHOW Choice!」。

(原文:134회 더쇼 초이스 주인공은? 우리의 귀에 딸랑딸랑~ #종소리 와 함께! 속닥속닥~ 사랑을 속삭여준! 사랑스러운 소녀들~ #러블리즈 ! 콩~그~레~츄~레이션~ 더쇼초이스 수상을 축하합니다! 뺘뱜!!)

這是 Lovelyz 在今年五月以《Now, We》於《THE SHOW》中獲得出道後首個一位後,相隔半年,以《Twinkle》再度在《THE SHOW》中獲得一位,雖然 KEI 沒能與成員們一起領獎,但成員們也都不忘謝謝她。

一起來欣賞 Lovelyz《Twinkle》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HOW @推特
影片來源:Lovelyz _Ryuh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