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老闆吃得更多」的餐廳,《姜食堂》官方海報搞笑公開

《姜食堂》
圖片來源:tvN

將在12月5日播出的《西遊記外傳-姜食堂 (以下簡稱:姜食堂)》公開官方海報。

海報中,殷志源、李秀根、姜虎東、宋旻浩、安宰賢紛紛穿上圍裙,逗趣的表情與姿勢展現出獨特的個人特色,而姜虎東手裡拿著的巨型炸豬排以及海報上寫著「老闆吃得更多的《姜食堂》」的宣傳語不但吸睛還超搞笑。

製作組方面透露:「姜虎東從對料理一竅不通到對炸豬排充滿自信的過程很有趣,相信能為大家帶來許多歡笑,而究竟成員們無盡艱辛的背後,究竟是否能為餐廳帶來收入,也是節目的看點之一。」

另外,《姜食堂》將自12月5日起,每週二晚間10點50分 (韓國時間) 於 tvN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OBS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