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韓東根首張迷你專輯《Broken People》曲目表、特別預告公開

Han Dong Geun《Broken People》概念照
圖片來源:Han Dong Geun@Twitter

將於12月4日發表首張迷你專輯《Broken People (이별할 사람들)》的 Han Dong Geun,近日公開專輯曲目表與主打歌《Undoable (안 될 사랑)》的特別預告。

根據曲目表,《Broken People》共收錄7首歌曲。主打歌《Undoable》淡淡地唱出與已分手的戀人之間的過往,是適合在冬季聆聽的抒情曲;其他收錄曲也與主打歌相同,都是描寫悲傷離別故事的歌曲。

而在李瑞元、薛仁雅出演的預告影片中,兩人扮演一對過著幸福生活的甜蜜戀人,但影片最後出現了 Han Dong Geun 的專輯名稱「Broken People」,不僅讓甜蜜的氣氛急轉直下,也令人更好奇李瑞元、薛仁雅所飾演的情侶將會迎接什麼樣的轉變。

最後,一起來看看《Undoable》的特別預告與詳細的曲目表!

(影片來源:Donggeun Han@YouTube)

Han Dong Geun《Broken People》曲目表
圖片來源:Han Dong Geun@Twitter
  1. 《Undoable (안 될 사랑)》[主打歌]
  2. 《牢籠之內 (새장에서)》
  3. 《塵埃 (먼지)》
  4. 《我要結婚了 (나 결혼해)》
  5. 《我想過了 (생각해봤어)》
  6. 《我們在我們相愛過的地方 (우리가 사랑했던 곳에 우리)》
  7. 《日常的眼淚 (일상의 눈물)》[僅收錄於實體專輯]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