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繼秋瓷炫後,全炫茂、李尚敏也接下 SBS 演藝大賞主持棒

秋瓷炫、全炫茂、李尚敏
秋瓷炫、全炫茂、李尚敏 (圖片來源:edaily、yonhapnews、韓國經濟)

SBS 繼22日宣布演員秋瓷炫接下《2017 SBS 演藝大賞》主持棒之後,27日再次對外表示:「全炫茂、李尚敏將和秋瓷炫合作擔任《2017 SBS 演藝大賞》主持人」。

三位今年在 SBS 綜藝節目都有十分活躍的表現,秋瓷炫與老公于曉光在《同床異夢2 – 你是我的命運》中被觀眾稱為「秋于 CP」,受到觀眾的喜愛;全炫茂不但擔任《Fantastic Duo:我手中的歌手》第二季主持人,也是益智推理節目《Master Key》的固定班底;李尚敏則在《我家的熊孩子》及《稍微瘋一下也可以》展現個人特色而收獲許多人氣。

另外,《2017 SBS 演藝大賞》將於12月30日舉行。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Vreport、SBS fun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