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Wanna One 將在《MAMA》香港場公開《Beautiful》完整演出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Naver Post)

Wanna One 將在12月1日舉行的《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以下稱:MAMA)》香港場公開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主打歌《Beautiful》的完整演出。

今年的《MAMA》頒獎典禮分別在越南、日本、香港等三地舉行,而三場典禮 Wanna One 皆會出席參與。在25日舉行的《MAMA》越南場上,Wanna One 獲得了「Best of Next」獎,並表示:「就如同獎項的名稱一樣,會努力讓明年更加閃耀。」

而 Wanna One 今天 (27日) 也預告了會在12月1日舉行的《MAMA》香港場表演新曲《Beautiful》舞台,並公開從前傳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到首張迷你專輯《1X1=1 (TO BE ONE)》的完整故事。

另外,在《Beautiful》的 MV 中,以邕聖祐墜樓、姜丹尼爾在拳擊擂台上暈倒的場景作為結尾,令許多粉絲感到好奇後續劇情,而在《MAMA》香港場上,Wanna One 將會公開 MV 的最終版故事。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