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Jackson 將在11月30日於中國發行第二張個人單曲,預告照公開

Jackson《OKAY》預告照
圖片來源:Jackson @Instagram

GOT7 的 Jackson 即將 SOLO 回歸!11月30日於中國發行第二張個人單曲《OKAY》,預告照公開。

Jackson 26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宣布將在11月30日發行相隔三個月的全新個人單曲《OKAY》。公開的預告照中,以紅色為主色,Jackson 跪在床上露出結實的腹肌,微濕的頭髮與深邃的眼神,散發出性感的男性魅力,令人期待 Jackson 這次會帶來什麼風格的歌曲。

另外,Jackson 新曲《OKAY》將在11月30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Jackson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