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uper Junior 將於11/28發行收錄 K.R.Y. 新曲的八輯改版專輯

Super Junior正規八輯改版專輯《PLAY (PAUSE Ver.)》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Super Junior 將於11月28日發行正規八輯改版專輯《PLAY (PAUSE Ver.)》!

「PAUSE」在播放器上本是代表暫停的意思,在此是作為結合「播放音樂」與「愉快地玩樂」兩種意義的「PLAY」的延長線。因此,除了《PLAY》原本收錄的10首歌曲外,還包含了僅收錄在實體專輯中的 Super Junior-K.R.Y. 新曲《Shadowless (愛,태우다)》。

《Shadowless》描寫了分手後對過去戀人的懷念,結合溫暖的鋼琴旋律與藝聲、厲旭、圭賢三人感性嗓音的歌曲,相信將會在寒冷的冬季受到聆聽者喜愛。

另外,Super Junior 的正規八輯改版專輯《PLAY (PAUSE Ver.)》將從今天 (24日) 起在各大唱片行網站開始預售,而 Super Junior 也將在12月15日至17日舉行《Super Show 7》演唱會。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