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許閣新單曲第二波預告照,公開 MV 主角邕聖祐照片

Se Jun、邕聖祐
Se Jun、邕聖祐 (圖片來源:許閣@Facebook)

許閣即將發行全新數位單曲《Foolish (바보야)》,繼22日公開寫有歌名的第一波預告照後,經紀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23日凌晨再度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與歌曲 MV 相關的第二波預告照。照片中除了這次出演 MV 主角的 Wanna One 成員邕聖祐,還有 VICTON 成員 Se Jun。

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在這張照片中,邕聖祐和 Se Jun 兩個人友好地靠在一起,並對鏡頭露出了暖男微笑,80年代的復古服裝和背景應該讓大家都對這支 MV 的概念非常好奇吧?」

而新曲《Foolish》是許閣和 Star、4men、VROMANCE 等音樂人以及知名作曲家朴康日 (박강일,音譯) 共同打造的抒情歌曲,許閣用極富渲染力的歌聲詮釋了離別後的情感,搭配最近演技大受好評的邕聖祐在 MV 中的投入演出,使這首「許閣牌」情歌尚未推出就引發了高度關注和期待。

第一波音源試聽也在今天 (24日) 公開了,現在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看吧!

另外,《Foolish》將於11月27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