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hythm Power、Crush 合作曲《Dongseong-ro》MV 公開

(縮圖)Rhythm Power、Crush
Rhythm Power、Crush (圖片來源:Amoeba Culture、Crush@Facebook)

Mnet 饒舌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 6》冠軍 Hangzoo 的所屬團體 Rhythm Power 於22日公開新單曲專輯《Dongseong-ro (동성로)》的主打歌《Dongseong-ro》 MV 和收錄曲《去你家門口 (집앞으로 갈게)》音源。

其中,由「音源強者」Crush 友情參與的主打歌《Dongseong-ro》講述三個男人決定今晚要在大邱的東城路* 好好玩一玩的故事,可以聽見 Rhythm Power 充滿野心的饒舌以及 Crush 用歌聲完美展現歌中那一晚的氣氛,兩者融合出獨特的加乘效果。

如果《Dongseong-ro》代表的是盡興享樂的開始的話,那與 R&B 歌手 ELO 攜手合作的《去你家門口》則可以視為是一天的結束,唱出和情人吵架後決定直接去對方家門口的帥氣歌詞,有著和《Dongseong-ro》完全不同的風格和色彩。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以代表成員三人的卡通人物為主角的《Dongseong-ro》MV 和《去你家門口》的音源:

《Dongseong-ro》

《去你家門口》

註:東城路是大邱最熱鬧的地方。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Jeff Hwang@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