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婚後首次共度生日!宋仲基疑似22日為宋慧喬慶生

宋仲基、宋慧喬婚紗
圖片來源:每日經濟

「宋宋 CP」宋仲基、宋慧喬從承認戀情、舉辦婚禮到蜜月旅行都一直是大眾矚目的焦點,而他們和經紀公司的工作人員在22日被韓國民眾目擊在餐廳用餐,似乎是為了慶祝宋慧喬的生日。

一名網友透過線上論壇表示:「22日下午5點左右,飯店大廳有一對牽著手的情侶,而我用羨慕的眼光看著他們。是因為男生突然轉頭,我才發現他是宋仲基,再仔細一看,他旁邊是用圍巾遮住臉的宋慧喬。雖然兩個人都包得緊緊的,但出眾的外貌還是藏不住。他們一直牽著手的樣子真的很美好。」

11月22日是宋慧喬的36歲生日,也是兩人婚後第一個一起迎接的生日。由於宋仲基為宋慧喬慶生的事情傳開,讓韓國甚至亞洲地區的粉絲都相當關注。不過,對於兩人一起慶生一事,宋仲基的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於23日表示:「這是個人私生活,本社無法確認是否屬實。」

另外,宋仲基與宋慧喬已於10月31日完婚,而宋仲基將在12月1日出席《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香港場擔任主持人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 TVreport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