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ALLETS 將播出金所炫台灣見面會幕後特輯,預告影片公開

金所炫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時尚雜誌 ALLETS 將播出金所炫台灣粉絲見面會幕後特輯,預告影片公開。

金所炫今年11月來台舉辦《2017 金所炫『Sweet Dream』台灣見面會》,吸引數百名粉絲到場,並一起度過特別的時光。

此次的台灣粉絲見面會,韓國時尚雜誌 ALLETS 也特別獨家跟拍紀錄,除了金所炫與粉絲們在舞台上的互動,也公開了金所炫在彩排與後台時的可愛模樣,相信能讓台灣粉絲們再一次回味當時的感動。

另外,金所炫的《Sweet Dream》台灣見面會全紀錄將在11月28日透過 ALLETS 官網、YouTube、NAVER TV 等平台公開,就讓我們一起先來看看預告影片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