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ed Velvet 已完成《Weekly Idol》錄製,但播出時間未定

Red Velvet《Perfect Velvet》概念照
圖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Red Velvet 已完成《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節目錄製!

MBC Every1 相關人員於21日透露:「Red Velvet 已於15日完成《Weekly Idol》的錄製,但播出日期尚未確定。」這是 Red Velvet 在以正規二輯主打歌《Peek-A-Boo》回歸後,首度以完全體出演的節目,而製作組在17日透過 Idol Champ app 公開了《Peek-A-Boo》的兩倍速舞蹈片段,令人更加期待她們在節目中的精采表現。

接著一起來看看粉絲所分享的《Peek-A-Boo》兩倍速舞蹈片段:

(影片來源:sidu lii@YouTube)

另外,Red Velvet 出演的本集《Weekly Idol》有望於下週播出。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heraldpop / sporbiz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